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陈楠称输在篮板球 腰部关节错位但不影响铜牌战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8月22日电(记者一索)21日晚在北京奥运女子篮球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56-90负于澳大利亚,将和俄罗斯女篮进行铜牌争夺战。

  中国队中锋陈楠八投两中得到6分,抢到6个篮板,在于澳大利亚明星中锋劳拉-杰克逊的对决中黯然失色,后者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对于澳大利亚56-34在篮板球上的统治数据,陈楠认为:“可能和澳大利亚比较熟悉了,我们今天在篮板球输的比较多,在对抗上有一定的差距,澳大利亚队毕竟是一支世界强队。”

  比赛中陈楠扭到了腰,但她在赛后表示这点伤不会影响到与俄罗斯争夺铜牌的比赛,她说:“腰部小关节有点错位,后来经过医生的紧急处理,应该没有什么妨碍了。”

  展望周六的三四名排位赛,陈楠说:“应该说也是一场恶战,我觉得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有机会,因为这么多年一直都有交手,我们有信心,也会努力的。”

  同样是在周六,澳大利亚将在决赛中对阵三届卫冕冠军美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