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奥运22日看点:女兵夺冠无悬念 女曲欲创造历史

  华奥星空讯 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跳水队小将陈若琳赢得了女子10米台的冠军,将金牌总数上升到46枚。8月22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还将上演你争我夺,中国军团在乒乓球女单、女子曲棍球等项目中拥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在北京奥运会渐渐进入收官阶段的时候,中国军团夺金的速度有所放缓。接下来的几天,还有乒乓球、跆拳道、皮划艇等项目拥有着冲金实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中国女曲与荷兰队的决赛交锋,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都将是值得关注的较量。

  国外方向,田径赛场上演的男女4X100米决赛将会是一场好戏。男篮赛场中无论是美国对阿根廷、还是西班牙对立陶宛都是强强对话。

  乒乓球:张怡宁PK李佳薇 中国目标包揽

  今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将进入单打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方面将进行两场半决赛、铜牌争夺战和决赛,中国队占据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接下来她们的目标自然是完成对领奖台的包揽。

  曲棍球:中国女曲交手纪录处劣势 中国队以拼争胜

  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今天将在奥林匹克公园打响,由中国队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荷兰女曲不论是所得荣誉还是交手纪录上都占据绝对优势,首次打进奥运会决赛的中国女曲只有建立在力拼上,才有可能拿下这枚金牌。

  皮划艇:中国男女四人皮艇集体冲击奖牌

  水上项目最后一个大项静水皮划艇今天起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决赛。中国队总共有7项进入了决赛A组,8月22日将在男女四人皮艇等4项上进行最后的较量,中国队最有希望夺牌的是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项目。

  田径:竞走展开恶战 接力就看牙买加

  今天“鸟巢”田径比赛中共将产生六枚金牌,分别是男子50公里竞走、男子撑杆跳高、女子5000米、女子跳远和男女4x100米接力。其中在男子50公里竞走中,中国选手赵成良有望冲击奖牌。而男女4x100米接力比赛中,关注的焦点便是这届奥运会上的“牙买加”旋风。

  跆拳道:中国小将朱国出战 洛佩兹冲击第三冠

  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今天将再进行两个级别的比赛,中国男子选手首次走上奥运赛场。对于小将朱国而言,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前进的每一步都弥足珍贵。而美国老将史蒂文-洛佩兹则将续写“洛佩兹家族”的奇迹,这位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将向第三冠发起冲击。

  花游:俄罗斯冠军无悬念 中国冲击奖牌

  今天下午花样游泳的集体比赛就要开始了,俄罗斯的霸主地位依然难以撼动,西班牙虽然有心争金,但实力稍欠,日本队力争奖牌,中国队的目标是冲击奖牌。

  艺术体操:李红杨暂列12位 期待突破

  在昨天进行的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上,来自俄罗斯的两位选手卡普拉诺娃和卡纳耶娃分别以36.825分和36.550分包揽前两名。中国选手李红杨以33.100分暂列第12名。个人全能赛中,参赛选手将用到绳、圈、棒和带4种器械。昨天进行的是绳操和圈操的比赛,今天进行棒操和带操的比赛。我们期待李红杨比好后两项,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