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前瞻:比利时大将解禁复出 巴西需铜牌安慰

阿奎罗梅开二度 阿根廷3-0击败巴西晋级

  华奥星空上海8月22日电(记者 林琨毅)今天,北京奥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交战双方是在半决赛落败的巴西队和比利时队,这已经两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次交手,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巴西队就以1-0战胜了最后以9人应战的比利时队。

  比利时VS巴西 19:00

  从开始到最后,绕了一个大圈,两队又在北京奥运会的铜牌争夺战相遇了,所不同的就是战场从沈阳变成了上海。小组赛两队的首场交手中,主裁判共出示了8张黄牌和2张红牌,比利时队在少两人的情况下才以0-1小负,让人着实不敢小看他们,果然他们一路杀进了四强,只是在半决赛中1-4惨败于尼日利亚队。

  两国足球在国际A级赛事上共有4次交手,巴西队3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要追溯到1963年双方首次交锋,比利时队以5-1取胜。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巴西队2-0淘汰比利时队,里瓦尔多那记精彩进球至今令人难忘。在青年队比赛中,1997年的U20世青赛,巴西队竟然以10-0的大比分狂胜比利时队,晋级八强。

  在两队首场交锋后,比利时队被红牌罚下的费莱尼和孔帕尼都返回了各自的俱乐部,他们缺席了余下的比赛。在三四名决赛中,他们也有利好消息,维尔马朗禁赛期满将能够出场。反观巴西队,半决赛中卢卡斯和内维斯先后被罚下,他们将不能在三四名决赛中出场,但是小罗、帕托、迭戈等球星依旧会为铜牌而战。

  比利时队的当伯莱目前打进3球,如果在最后一场能够取得2个进球的话,就将超越攻进4球的意大利队前锋罗西。巴西队的小罗和索比斯也打进了2球,在最佳射手的争夺上依旧具有竞争力。

  如果巴西队赢得了这场三四名决赛,主教练邓加将成为继瑞典的科赫和前南斯拉夫的洛维里奇后,第三个在当球员和当教练都获得过奥运会奖牌的人。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邓加作为队员和巴西队一起获得了银牌。(完)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