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鸟巢全场再现生日快乐歌 博尔特领奖"弯弓射月"

  男子200米决赛虽然在20日晚结束,但颁奖仪式却被安排在了昨晚,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也因此在生日当天,真正享受了一下“庆生宴”。

  夺得男子200米金牌之后,博尔特已经在鸟巢享受了一次超级“庆生宴”。

不过,昨天才是这位牙买加飞人22岁的生日。昨晚女子200米结束之后,博尔特便出现在男子200米颁奖仪式现场。这位连续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纪录的飞人,站在领奖台上再次做出了那个“弯弓射月”的动作。此时,现场再次响起了生日歌,全场9万名观众再次一起合唱生日歌,为这位飞人庆祝生日。

  虽然昨晚的庆生宴远比前一天的要短许多,但是能在自己生日的当晚再次享受到这一待遇,让博尔特十分激动。他不但很配合地与观众们进行着互动,而且还满足了现场摄影记者们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配合拍照,其中包括那个标志性的“弯弓射月”。(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 记者王伟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