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顶住冯天薇强烈冲击 得到教练施之皓盛赞

  施之皓盛赞张怡宁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女单八强战,领军人物张怡宁打得最为艰苦,不过赛后主教练施之皓却给了张怡宁最大赞赏,在他看来,张怡宁能够顶住这样强烈的冲击,体现了大满贯得主的素质。

  施之皓表示,总的看来三个人表现都不错,但表现最出色的是张怡宁,“冯天薇发挥非常出色,这场球本来她的压力就小,没有什么包袱。

张怡宁虽然赢得艰苦一些,但在困难的时候顶住了冲击,体现了一个大满贯得主的素质。这也是她比冯天薇成熟和老到的地方。”

  对于郭跃和王楠的发挥,施之皓认为都比较正常。“王楠打到现在都还是发挥不错的,在与帖雅娜的比赛最后阶段可能在体力上已经受到一定影响,但最后还是顶了下来。”施之皓表示,“郭跃和吴雪比赛中发挥也还不错,只是说在领先或者占优的情况下如何能够更好地把握机会,不让对手有喘息的机会。这是她需要解决的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