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沙排娇娃田佳男友助阵 赛后送上玫瑰和百合庆祝

  距离冠军只差一步

  昨天,北京大雨如注。在沙滩排球这项被外国人在娱乐中统治的项目上,沙滩上的两面五星红旗格外鲜艳,四位中国姑娘用一银一铜大声宣告,我们赶上来了。

  中国组合输得可惜

  在薛晨/张希2:0轻取巴西组合获得铜牌之后,沙排球场就进入了决战倒计时。

身着红色比基尼的田佳/王洁一亮相,喝彩声振聋发聩。

  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实力上处于明显劣势的中国组合没有让美国人过分轻松。两局比赛,卫冕冠军沃尔什/梅·特雷纳都是在尾声阶段才抓住机会,两个21:18,卫冕冠军最终靠经验险中求胜。

  “下一届奥运会可以想像你们的成绩会有多出色,跟中国组合比赛我们很有压力,也很光荣。”沃尔什的这番话绝非恭维,她还向田佳竖起了大拇指。

  姑娘们已经拼了,她们胸前的银牌不比金牌逊色。“站上奥运领奖台是我们的梦想,但我们一直以为遥不可及,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简直就像一场梦,真想一直做下去。”说这话时,王洁与田佳的手紧紧拉在了一起。

  鲜花热吻迎接田佳

  玫瑰、百合,当然还有准备好的热吻,田佳收获银牌不久,她的男友早就站在约定好的地方等着她。

  郑鸿勇是山东人,目前是八一沙排队员。他告诉记者,这份感情已有5年,这次家里只有他来现场给田佳加油。“她不让我们过来,还是我和她多次协商后,她拗不过我才勉强答应的。”

  从淘汰赛开始,田佳总会在比赛间隙冲着看台上的某个角落竖起大拇指,或者做个飞吻,这是她在与男友互动加油。“从淘汰赛开始,我每场都买好一束百合与玫瑰,准备在赛后送给她。结果她一直打进了决赛,前边两束花都白买了,但我很高兴,因为她真的打进了决赛。”郑鸿勇说,“这么多年她经历了很多坎坷,我为她感到骄傲。我们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庆祝,但一定会疯狂一下。”

  记者追问:“你为什么选择送给田佳玫瑰和百合?对于未来有计划了吗?”“这个嘛,玫瑰象征爱情,百合就是百年好合呗。未来,还没想太远,明年还有全运会,全运会后我们再考虑下一步吧。”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