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后多位运动员将完婚 朱芳雨分三地举办婚礼

  奥运之后这些运动员将完婚

  脯蓉妹妹打探花边消息的能力我们有必要夸奖一下。谁谁在奥运村是情侣,谁谁又在奥运村收到情书,类似的消息从来逃不过她的“法眼”。昨天,她又瞄上了北京奥运结束后,准备走进婚姻殿堂的中国运动员们。

看官们提前和脯蓉妹妹来分享他们的甜蜜吧!

  李小鹏 别墅做婚房

  奥运会连夺两金后,李小鹏的女朋友李安琦浮出水面。李安琦也出身于体操世家,父亲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雅典奥运会后,湖南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奖励了李小鹏一套别墅。李小鹏的母亲透露,他们全家早就开始秘密筹备李小鹏的婚事,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李家会马上对这套别墅进行装修,作为李小鹏结婚的婚房。

  朱芳雨 只差日子没定

  奥运会后,男篮大将朱芳雨也要成婚了。去年12月,朱芳雨与相恋3年的女友胡美登记结婚。胡美是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两年前退役,在广州一边读大学,一边照顾朱芳雨的饮食起居。不过,由于备战奥运,两人至今没有举行婚礼。

  据称,奥运会结束后,朱芳雨也要迎来自己的结婚庆典,将在东莞、柳州、南宁三地分别举办婚礼。

  王峰 礼物就是金牌

  王峰是中国跳水队中唯一一名已婚队员,不过,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他还没有来得及办理结婚庆典。奥运会结束后,王峰也要挽着新娘走上红地毯了,王峰家里人正在张罗这件事情。他们的家就安在北京。

  林丹和谢杏芳 金牌银牌最贵重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林丹和谢杏芳,两人在奥运会上拿到了一金一银,也算是为自己的婚事准备了一份厚礼。

  记者 吴丹娜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