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张宁:我特别喜欢小孩 希望能很快有自己的孩子

  时报北京电 (记者 邹甜) 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羽毛球女单冠军的张宁昨日现身公益活动时表示,退役后自己将以调理身体为主,争取明年生宝宝。

  昨天是四川地震百天纪念的次日,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体操冠军杨威、李小鹏、邹凯,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罗薇等运动员代表来到某慈善捐助活动现场,与来自四川都江堰受灾地区的两位小朋友携手,用奥林匹克的精神鼓励他们,“四川地震让我感觉很难过,但我坚信四川人民会重新站起来,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你们是人生竞技场上的小英雄,我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张宁说。

  北京奥运会的女单金牌为张宁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日前她已经向总局提交退役报告并得到批准,看到四川的小孩子,张宁很开心,“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所以特别希望自己也能很快有孩子。”随后张宁也透露了自己的时间表,即明年生孩子的计划。对于退役后是否当教练,张宁表示,目前将以家庭为主,但会考虑主教练李永波的建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