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男子110米栏罗伯斯轻松夺冠 美国包揽银牌铜牌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庞东霞)古巴选手罗伯斯在今晚进行的奥运会田径男子110栏比赛中,以12秒93的成绩夺得金牌。美国的戴维·佩恩以13秒17夺得银牌,另一名美国选手奥利弗夺得铜牌,成绩是13秒18。

  在参加决赛的8名运动员中,美国、牙买加各占两席,显示了这两个国家在男子径赛短距离项目中所拥有的优势。然而这枚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却是古巴名将、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

  在今晚的决赛中,罗伯斯处在第6跑道,他的两侧便是美国的戴维·佩恩以及戴维·奥利弗。而另外一名颇具实力的选手、法国名将杜库雷处在第8跑道。

  今年以来状态出色的罗伯斯起跑反应很快,从第一个栏就开始领先,而他的几个主要对手一直咬得很紧,但自第7个栏起,罗伯斯开始拉开了距离,最后领先第二名的佩恩近两米率先冲过终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斯表示,尽管今晚下雨,场地有点湿,但是他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很放松,很高兴为古巴夺得了这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