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缺点阳光黑玫瑰憾拿银牌 田佳:下届就会得金牌


  昨日上午,在热情加油声和呐喊声中,热辣的女子沙滩排球冠军争夺战激情上演。苦战45分钟,中国组合田佳/王洁最终以0:2不敌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特雷纳,获得银牌。这是我国女子沙滩排球在奥运会上最好成绩。

  昨日的决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中国组合表现抢眼,以5:3领先,但经验老到的美国组合利用田佳/王洁的失误,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18强势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关键时刻,年轻的中国组合没有顶住压力,扣球失误让美国队获得赛点,特雷纳以一记斜线扣球直接得分,成功卫冕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

昨日,除了有田佳/王洁的精彩表演外,中国另一对黑玫瑰薛晨/张希在铜牌争夺战中胜出。一银一铜,两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

  赛后,作为中国女子沙排的领军人物、三朝元老的田佳谈到未来信心满满:“下一届我们就会得金牌!”昨天,获得银牌的田佳还收到了男友的一大束玫瑰。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陈甘露摄影雷远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