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田佳王洁历史性斩获女子沙排银牌 美国组合摘金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毛毛 实习生 毛家豪)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在朝阳公园内进行,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在瓢泼大雨中苦战45分钟,最终以0:2不敌美国组合沃尔什/特雷纳,历史性斩获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银牌,中国组合薛晨/张希获得铜牌。

  第一局田佳二号位直接扣球得分,中国组合开局以5:3领先对手。但经验丰富的美国组合很快就掌握了局势,并以21:18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美国组合以7:5暂时领先。随后田佳大力跳发球两次直接得手,中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反超到9:8。经过一番鏖战,关键时刻特雷纳斜线扣球直接得分,美国组合将比分锁定在21:18,从而以2:0战胜田佳/王洁,成功卫冕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