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不躺在成绩本上睡大觉 罗伯斯:我还有提升空间

  人类的极限到底在哪里?在昨晚首次问鼎奥运冠军后,罗伯斯显示出了万丈雄心,他暗示,12秒87的世界纪录并不是自己的终极目标。

  说这番话的罗伯斯显然有很大的资本。这位22岁的古巴小将,在近期的世界大赛上几乎所向披靡,奥运之前更是以12秒87刷新了110米栏世界纪录。

昨晚的鸟巢,也见证了他的巨大优势。“成为奥运冠军感觉真好,我高兴和狂喜。今天比赛感觉非常好,很轻松。比赛非常快而且进行得很平静。我跑得很快,这是属于我的胜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赛后,罗伯斯为加冕奥运冠军而兴奋不已。

  很显然,创世界纪录在先,夺奥运冠军在后,这位古巴小将的崛起令世人叹服。“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学会了很多,但今年我的技术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罗伯斯承认,自己今年的崛起属于典型的厚积薄发,然而他并不会仅仅满足于此,因为他才22岁。“我想现在一定有很多人在评论我,我终于成为了最优秀的运动员。”罗伯斯说,他还不能躺在成绩本上睡大觉。他还有世锦赛冠军没拿到,还有机会继续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我认为自己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方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