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小轮车决出奥运首金 法国包揽女子金银美国摘铜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上午进行的小轮车女子竞速决赛中,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以35秒976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另一位法国选手科尔吉耶以38秒042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美国选手金特纳获得,成绩为38秒674。

  小轮车决赛的比赛非常惊险刺激,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今天的出发顺序排在第三,在她之前的还有今年的世锦赛冠军赛前的夺冠热门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但是,安妮-卡罗琳·肖松今天的表现实在令人称赞,她一直冲在最前,以35秒976的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比第二名选手快了2秒多的时间。这也是首次作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的的小轮车比赛的首枚金牌。安妮-卡罗琳·肖松为法国获得小轮车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如果说作为世锦赛亚军的安妮-卡罗琳·肖松获得金牌还可以预测的话,那么她的队友拉埃蒂蒂娅·科尔吉耶在今天的表现则太令人惊叹了,这位世锦赛第八的选手,超越了世锦赛季军萨拉·沃克等名将,为法国队再添银牌,成绩是38秒042。这样,小轮车女子项目的金银牌就都被法国队包揽。

  美国的吉尔·金特纳今天也表现出色,以38秒674的成绩为美国队获得了铜牌。

  加拿大选手萨米·库尔斯在比赛中不幸摔倒,从而未能完成比赛。而赛前的夺冠大热门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也因违规受到处罚,而未有成绩。

  中国选手马丽芸在半决赛中排在第一组第7,未能晋级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