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赵薇直面分手传闻 称王励勤很安静别影响他训练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新民网·娱乐报道】奥运会开始后,赵薇与王励勤分手的传闻被热炒。8月21日,赵薇前来参加《喝彩!北京奥运》节目时,大方谈起传闻事件,并表示王励勤晋级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他能拿冠军。

  郭晶晶很安静林丹很男人

  下午3点,赵薇便到达录制现场,但直到6点,赵薇才出现在记者们面前接受采访。问及关系比较好的奥运冠军,赵薇表示与林丹、郭晶晶和王励勤都认识。赵薇评价郭晶晶很安静,回答记者提问话很少。

赵薇还透露是因为与霍启刚的关系很好才认识郭晶晶。而当记者问起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感情时,赵薇笑着对记者说不要问她八卦,“霍启刚现在在北京,天天泡游泳馆呢,你们可以去问他。”

  提起林丹,赵薇坦言会经常与其出去玩,“他个性很直,很男人。”不过当有记者追问林丹“很男人”的具体事例时,赵薇表示不愿透露。

  不要影响王励勤训练

  提及熟识的奥运冠军时,赵薇也主动说起了王励勤。赵薇对王励勤的评价仅三个字:很安静。谈到绯闻,赵薇表示对自己并没有影响,只希望不要影响王励勤训练比赛就好。而有记者说起赵薇已影响王励勤训练的传闻时,赵薇笑了笑,说:“我哪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也有记者旁敲侧击问到:“与安静的人在一起会不会很无聊?”赵薇回答,她与谁在一起都不会觉得无聊。

  最爱看举重

  谈起正在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赵薇表示,自己最爱看的比赛是举重,看的时候会热泪盈眶,因为举重运动员是拼尽了全力去举起杠铃的。赵薇接着说,“还有就是举重的结果出得很快,不用等很久受折磨。”(新民网 徐媛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