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贾里德收获两块竞走奖牌 首次奥运征程惊喜不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意大利选手施瓦策夺得金牌,澳大利亚选手贾里德-塔伦特获得银牌,俄罗斯人丹尼斯-尼热戈罗多夫摘铜。

  “多年来的辛苦训练全都是为了这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能在一届奥运会上拿两块奖牌。”获得银牌的澳大利亚选手贾里德说。此前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他赢得了一枚铜牌。他表示,自己的比赛中只想奋力冲出第一集团,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本来没有期望太多,这只是我第三次参加50公里竞走的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没有预期压力的情况下,贾里德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夺得银牌。

  50公里的赛程并不轻松,贾里德表示自己赛后感觉全身酸痛,腿部也受了伤,“但最后拿到这枚银牌,所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说。“当走进鸟巢时,听到观众雷鸣般的欢呼,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同时,贾里德也对一同参赛的选手表示称赞,“大家都是如此辛苦,我应该向他们致以敬意。”(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