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签约经纪人柳金奥运后忙巡演 安排电视媒体访问

  本报特约记者 马 林

  国际著名体育经纪人摩根史腾这两天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因为他签下了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美国选手柳金!

  据英国路透社21日报道,柳金在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之后,摩根史腾很快就确信这名运动员能给他带来的价值。

在柳金周四返美后,迅速为她安排电视和媒体访问,之后柳金还将参加2008年体操明星在美国38个城市进行的巡回表演。

  摩根史腾表示,发现柳金完全是“无心插柳”之举。2006年他在看电视时误打误撞地看了一个体操节目,他平时很少关注体操,不过那天他为一个体操小精灵的美丽优雅震惊了,所以他就很认真地听解说员的解说,终于知道了她是谁。“我赶紧上楼去了我的办公室,在网上搜了她的名字,找到了她的网页,太好了,她没有经纪人。”摩根史腾赶紧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柳金。一周后,柳金的父亲兼教练瓦莱里•柳金回复邮件称,现在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因为当时柳金已成为美国体操队主力选手,不过她在国际上的名气一般,雅典奥运会时她因为年龄不够而未能参赛。后来经过3次努力,终于等来了柳金方面同意签约的电话,“当今世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

  对于成功签约柳金,摩根史腾表示,他目前无法估算出柳金的价值,不过以她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完全能在未来打出一片天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