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80个代表团已收获奖牌 部分场馆团队已结束工作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召开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会上介绍,截止到8月21日,已有80个体育代表团获得了奖牌,其中有50个国家获得了金牌。

部分场馆团队已经结束工作。

  王伟说,8月21日,奥运会运行和场馆运转顺利,在第13天的赛事中,一共在19个场馆和场馆群举行19次赛事,其中北京有16个场馆,其它的都在协办城市,一共颁发了21枚金牌。截止到8月21日,一共颁发了237金牌,238银牌和273枚铜牌。有80个体育代表团获得了奖牌,其中有50个国家获得了金牌。

  在19个场馆中有10个场馆观赛率达到90%,有5个达到80%到90%,2个场馆是80%,2个场馆是50%到60%。

  到目前为止,一些场馆团队和非竞赛场馆团队已经结束了比赛工作,北京24个场馆团队有8个已经结束了赛事,包括射击场馆群、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学院、丰台垒球场、中国农业大学的场馆、北京工人体育场、公路自行车、铁人三项团队都结束了赛事工作。在协办城市中的5个城市中的一些团队比如青岛、香港、天津、沈阳、秦皇岛已经结束了赛事的工作。22个独立的训练场馆有5个已经结束工作,15个非竞赛场馆中有1个团队也结束了工作。(缪礼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