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郭跃应战李佳薇 坦言铜牌争夺战将以气势定胜负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楠战胜她的队友郭跃,晋级决赛。

  王楠:今天我能获胜是因为我让郭跃乱了阵脚。这两年里,除了在日本公开赛,我还没有战胜过她。

  郭跃:我输掉比赛是因为缺乏经验。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不错。开始几局我打得很好,后来王楠用了相当保守的打法,我就打得比较困难了。比赛的关键时刻是在第四局我们相持6:6的时候,王楠改变了战术,打得很有进攻性。在铜牌争夺战中,我要调整心态,以确保赢得铜牌。和李佳薇的比赛将是一场以气势定胜负的比赛。

  背景:中国选手张怡宁和王楠顺利晋级决赛,确保中国将获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金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