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罗杰斯:金牌代表一生成就 达尔豪瑟:感觉美妙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美国组合菲利普·达尔豪瑟/托德·罗杰斯以2-1击败巴西组合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马加良斯夺得金牌,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马加良斯获得银牌。

赛后两位美国选手接受了采访。

  罗杰斯说:“我感觉我的职业生涯相当出色,我几乎赢得了我想赢得的每一次大赛,不过奥运金牌更重要,感觉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它代表着一生的成就。”

  谈到和达尔豪瑟的关系时,罗杰斯说:“我们不仅在场上关系好,场下也不错。第一局中我们曾以1-6落后,这时是考验我和他的时候了,我们发挥了团队优势。”

  罗杰斯称赞了搭档的拦网能力,他说:“他拦网不错,伟大的拦网选手,我只需为他鼓掌加油。”

  谈到比赛时的感受时,罗杰斯说:“很有趣,我喜欢。我说,‘让我们享受比赛吧’,那就是我们的比赛计划。尽管阿劳若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尽管马加良斯越打越好,但我们依然在享受比赛。”

  达尔豪瑟说:“我好象上到了九重天,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感觉,太难以置信了。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尽管我们开始时慢热,但一旦我们进入状态,金牌就属于我们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