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马加良斯不满足于夺银 阿劳若:下次我们会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美国组合菲利普·达尔豪瑟/托德·罗杰斯以2-1击败巴西组合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马加良斯夺得金牌,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马加良斯获得银牌。

赛后两位巴西选手接受了采访。

  与金牌擦肩而过并没有让阿劳若灰心,他说:“难以用语言表达我们的感受,他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特别是在第三局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昂起头来,我们反省我们在比赛中所犯的错误。这次我们没成功,也许下次我们会夺金。”

  马加良斯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实力比我们强,特别是菲利普·达尔豪瑟的拦网。我今天尽了全力,但是比赛成绩却不如人愿,我不会满足于第二名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