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非常想念刘翔 衷心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

男子110米栏:罗伯斯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轻松夺冠,对罗伯斯来说,这种兴奋远远小于战胜一个强劲的对手。所以,赛后的发布会,他遗憾地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刘翔。如果有刘翔参加,那么这场110米栏大赛会更有意义。

  “刘翔……哦,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当听到有记者提到“刘翔”两个字时,罗伯斯眼神中放射出一道兴奋的光芒,“我不仅仅代表自己说这句话,我代表所有参加这个项目的人说,刘翔,他一直是非常出色的对手和运动员,在跑道上,他总是能赢得非常好的成绩,只要同他在一条跑道上,无论哪一个道次,你都能感觉到他。

  罗伯斯很尊敬刘翔,就如同刘翔尊敬阿兰·约翰逊那样,尊敬对手,是一个优秀运动员的基本要素。“当我得知刘翔退赛时,感觉很不好。我知道那对他意味着什么,他对于中国又代表着什么。”可以说,刘翔的退赛,成就了罗伯斯的夺金,但罗伯斯更情愿刘翔同他站在最后的决赛跑道上,只有那样夺得的金牌,对罗伯斯而言才更有意义。

  “我要对刘翔致以最好的祝愿,我知道受伤对运动员意味着什么,我们都有可能面对伤病,但不应该是奥运会,每个人都为之准备了四年。”直到现在,罗伯斯还为刘翔的退出而惋惜,“我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

  特派记者 周方平 林本剑 谷正中(本报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