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一局未胜完败巴西队 卫冕冠军中国女排无缘决赛

  8月21日,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将迎来本届奥运会最强劲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在这场半决赛中,桑巴军团巴西女排风头正劲,而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也士气旺盛。两强相遇勇者胜,最终巴西女排以3∶0赢得了这场焦点之战。

  开局中国队这场比赛进入状态很快,迅速将比分扩大为5∶1。随后巴西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靠近,此后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期间中国队换上了年轻二传魏秋月,一度在中国落后的时候将比分咬住。双方先后打成23平、24平、25平后,巴西队凭借拦网和谢拉的2号位进攻,以27∶25先下一城。

  易边再战,巴西队一直领先比分,中国队一直紧咬比分并且在关键时刻将比分扳成17平,当打到20平后,中国队接连失误,最终22∶25输掉第二局,巴西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巴西队延续前两局的良好状态,迅速以8∶2领先。这局比赛巴西队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尽管小将王一梅进攻屡屡得手,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巴西队25∶14拿下第三局。最终中国队0∶3完败于对手,8月21日,中国女排将和古巴队争夺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