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失眠小罗竟然长夜孤坐 药检室内反复重复一句话

  已是北京时间20日凌晨3点了,奥运村餐厅里,一个巴西人和队友孤独坐着。他的眼角上仍挂着泪,等待这个看不到尽头的夜晚尽快过去。这个忧伤的主角,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小罗失眠的原因,当然是几小时前那场惨痛失败。

奥运金牌梦破灭了,就在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刻,泪水从小罗脸上滑落。赛后,小罗再次被抽中参加药检。在检测室内,小罗喃喃重复着一句话:“我必须让这支球队重新充满斗志。”但走出检测室,小罗说的却是:“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在空旷的餐厅内,与小罗坐在一起的是前锋索比斯。两人更多只是相互看着,很少有语言交流。中间,一些志愿者和餐厅的工作人员来索要合影,小罗没有拒绝,但显然也无法在此时强颜欢笑。

  苦涩的等待中,天亮了,小罗却还没合眼。很快,他就要收拾行李,准备和巴西队一起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目的地上海,一座4年前他曾随巴塞罗那访问过的城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