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没破记录照样拿金牌 罗伯斯:我不想出任何差错

男子110米栏:罗伯斯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王继飞

  12秒93,当罗伯斯望着旁边的计时器时,他的眼中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兴奋。

  早在预赛时,罗伯斯已经放出风声,他要向牙买加的博尔特学习,“我要破纪录”。然而,在昨晚的110米栏决赛中,他仅跑出了12秒93这个成绩,没有打破自己创造的12秒87世界纪录,甚至没有超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创造的12秒91的奥运会纪录。

  不过,这个成绩足以让罗伯斯走上最高领奖台。

罗伯斯起跑时的反应时间排在决赛8名选手中的倒数第二,这充分说明了他的信心,在这个项目上,他是王者无敌。

  夺冠后,披着国旗的罗伯斯绕场一周,接受观众的欢呼。金牌挂在胸前,鲜花拿在手里,罗伯斯是高兴的,但少了些激动。

  “我感觉非常好,我感觉一下子人就轻松了。”罗伯斯说,“我在跑之前就非常平静,因为我对自己的信心很足。现在我是奥运会冠军了,我对自己是满意的。”

  为何没有破纪录?“我来北京的第一目标,就是拿到金牌。今天下了雨,我可不想出任何差错。”古巴天才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