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集体技术自选中国队暂第三 明与日本争铜牌

视频:中国姑娘穿着华丽泳服 完美花游征服全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比赛8月22日下午在水立方进行。中国队以48.584分暂居俄罗斯和西班牙队之后,排名第三位,日本队第四位。

  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了下午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国队倒数第二个出场。由于在8月20日进行的双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1.667分之差负于日本选手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获得第四名,中国花游能否在本届奥运会上实现奖牌零突破,只能看团体项目的表现。

  中国队集体技术自选音乐为《剑魂》,据井村教练介绍,选用这一音乐主要考虑到武术在中国颇受喜爱和关注,而且这是在中国比赛,选用这样的音乐更受中国人民欢迎。出战集体项目的八位姑娘分别是蒋文文、蒋婷婷、黄雪辰、刘鸥、罗茜、孙萩亭、王娜和张晓欢。她们的比赛服装以白色作底,左胸是一朵娇艳的粉红色玫瑰,右边则写着大大的繁体“华”字,非常有中国特色。

  伴随着舞剑的“刷刷声”,八位姑娘在水中非常出色地完成了十个必做难度动作,完成分有两位裁判打出了9.8,总体印象分也有一个9.8,超过了之前出场的日本队。最终,中国队以48.584分力压日本队,排名第三位。日本队以0.417分之差排名第四。

  已夺得双人金牌的俄罗斯队在集体项目上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过去十年间,俄罗斯一直是集体项目的霸主,她们在上两届奥运会和过去五届世锦赛中均摘得桂冠。今天的集体技术自选,无论是编排还是动作的精准性,没有人出其右。俄罗斯队以49.500分高居榜首,距卫冕只有一步之遥。在双人项目上摘得银牌的西班牙队暂时排名第二位。

  明天下午15:00将进行集体自由自选比赛,冠亚军没有悬念。铜牌之争仍将在中日之间展开。中国队能否实现奖牌突破完全看明天的表现。(完)

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 中国暂列第三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