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91公斤级拳击对手因伤弃权 张志磊直接晋级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程志良)乌克兰男子91公斤以上级拳击选手格拉兹科夫因为肘部扭伤,放弃了22日晚与中国选手张志磊的半决赛,张志磊不战而胜,晋级决赛。

  国际拳击联合会新闻发言人理·贝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在当天进行赛前体检时,格拉兹科夫向国际拳联出示了他肘部受伤的医院证明,表示他无法参加比赛。

  根据赛程表,张志磊原定于当晚9时30分与格拉兹科夫进行该级别的半决赛。

  按照奥运拳击比赛规则,格拉兹科夫将获得一枚铜牌。

  在24日的决赛中,张志磊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的世界冠军卡马雷莱和英国选手普赖斯之间的胜者。这场决赛也是整个奥运会拳击比赛的最后一场。

  中国拳击此前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邹市明取得的,他在雅典奥运会获得一枚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