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德国队夺金 中国队位列第九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刚刚结束,德国队以1分32秒231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中国队的成绩是1分37秒418,排在第九位。

  皮划艇静水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今天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

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是匈牙利队在2002年创造的1分30秒765。比赛开始后,德国、匈牙利、澳大利亚、波兰等队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250米阶段,由范妮·菲舍尔、妮科尔·赖因哈特、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和康尼·瓦斯穆特组成的德国队以44秒84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匈牙利第二,波兰、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排在第三、四、五位。

  比赛的后半段,澳大利亚队开始发力,在抵达终点的最后一刻超过了波兰和西班牙队,以1分34秒704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匈牙利队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32秒971。德国队夺得冠军。

  中国队四名成员是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和梁培兴。250米阶段中国队的成绩是48秒59,排在第八名;后半段中国队被意大利反超,最终以1分37秒418的成绩最后一个抵达终点。(扬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