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海口晚报:女排没了霸气

  女排输了,以溃败的方式结束了与巴西女排的半决赛。

  这场失利在许多人的意料之中,连陈忠和赛前都自认有预感,这种预感来自女排目前糟糕的状态,还有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

  其实巴西女排开始打得并不好,失误频频,但中国女排在领先的情况下自乱阵脚,巴西女排反而在关键时刻打得非常坚决,找回了王者的霸气。

连失两局,没人相信女排能再次复制四年前在雅典逆转俄罗斯的一幕会重演。巴西与美国争夺冠军,这样的决赛实至名归。

  女排到底哪出了问题?多名老将不在状态,新人发挥不稳定,最为致命的是,女排失去了心气,失去了王者的霸气。小组赛在领先的情况下分别输给古巴和美国两大劲敌,这对信心的打击实在太大了,面对如日中天的巴西队,失利在所难免。

  没有永远的冠军,希望女排姑娘重拾信心,重头再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