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德国组合勇夺四人皮艇金牌 女将称早知必将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三比赛日角逐。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争夺中,德国组合范妮-菲舍尔/妮科尔-赖因哈特/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妮科尔-赖因哈特表现出色摘得金牌。

  菲舍尔表示她们并没有承受很大压力,“我们配合得很好,从一出发开始我就知道可以夺冠。压力都是记者们夸大的,实际上我们没什么压力。”

  赖因哈特则为赢得金牌感到喜悦,她说:“从一名观众到奥运冠军,这简直太美妙了。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但必须在今后的比赛中忘掉冠军的头衔,力拼每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