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涉及德国爱尔兰等四支代表队 障碍赛资格被取消

  赛马吃药被人逼的

  昨天,国际马术联合会发表声明,巴西、德国、爱尔兰和挪威四支代表队参加北京奥运马术比赛的四匹赛马因涉嫌使用禁药,被取消了当晚马术场地障碍赛的参赛资格。

  国际马术协会在声明中写道,“这四匹赛马因为使用辣椒素将暂时被停赛,辣椒素因为具有止疼效应被列为A级禁药。

  国际马联表示,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在于,四匹马所测出来的是同一种被禁药品,这些受法律管制的药物,会影响马匹的发挥和比赛的公平性。

  接下来,对四匹赛马B瓶样本的分析将很快进行。如果赛马服用禁药得到进一步证实,挪威代表队此前在场地障碍赛团体比赛中获得的铜牌很有可能被剥夺。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德国队夺得场地障碍赛团体冠军,但因队员贝尔鲍姆的赛马“淘金狂”被确认使用了违禁药物,德国队的金牌被剥夺。

  同时,雅典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冠军、爱尔兰选手奥康纳的坐骑“沃特福德水晶”赛后亦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他的金牌也被剥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