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赵薇否认“绯闻” 大方表示希望王励勤拿到冠军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昨天,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迎来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赵薇、张卫健、庾澄庆、郭晋安纷纷登场亮相。而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赵薇。她来到节目现场的同时,“绯闻男友”乒乓球国手王励勤也以4:0的比分顺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说起这个好消息,赵薇坦然地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他能得到冠军。

  北京奥运会改变着许多人的生活,其中也包括赵薇。昨天她一身运动装扮来到现场,并笑着说,因为奥运会的关系,现在参加了很多健身运动,每每看到电视机里播放奥运比赛,看到运动员矫健的身材,就会想到自己,于是决定多锻炼来改善自己的身材。

  平日里活泼开朗、广结善缘的赵薇除了娱乐圈朋友很多外,在体育圈里也有不少知己。她笑着对记者说:“比如林丹、郭晶晶、王励勤等,我都认识,大家都挺熟的。”仿佛是想告诉旁人,其实自己并不止和王励勤认识而已。

  说起这些好朋友,赵薇更无意之中泄露了天机:“比如郭晶晶,她是个很安静的姑娘,我跟她一起合作过品牌代言,跟她男朋友霍启刚也很熟。郭晶晶不太喜欢说话,特别是面对媒体老是要问她关于婚事之类的问题,就更不愿意说了。”记者问有没有和郭晶晶一同下过泳池,赵薇更是大大咧咧地回答:“这个倒没有。这个问题你们更应该去问霍启刚,他每天都在游泳池里‘泡’着,为郭晶晶加油。”

  而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则是个 “挺男人”的男人,虽然身在娱乐圈,但赵薇表示其实经常和运动员出去玩,和他们在一起更直爽些,而私底下他们都是挺好玩的人。

  至于传说中的“绯闻男友”王励勤,会不会是因为赵薇和运动员们常来常往日久生情?对此,她的回应倒也显得自然洒脱,听说王励勤在男单比赛中已顺利晋级,干脆大大方方地说起他的好来,“他晋级是很正常的,希望他拿冠军。”至于为什么能表现得如此自然,赵薇回答说,“因为都无所谓,都是没影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