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罗伯斯奥运会夺冠 > 罗伯斯夺金动态

专访罗伯斯教练:让他留了一手 古巴已为其疯狂

罗伯斯教练圣地亚哥(左)接受采访
罗伯斯教练圣地亚哥(左)接受采访

男子110米栏:罗伯斯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新科110米栏奥运冠军罗伯斯与自己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兹来到位于三里屯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享受冠军的荣耀。21岁的罗伯斯玩兴甚浓,不但与现场粉丝大玩起跑,还去阿迪达斯的专卖店逛了一圈,顿时引起人群拥阻。

  而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兹却在一边看着爱徒,在这位古巴老人眼中,罗伯斯等同于他的儿子,而且是整个古巴的骄傲。

在休息期间,圣地亚哥-安图内兹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罗伯斯拿到了奥运金牌,而且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是否会为他疯狂?

  圣地亚哥-安图内兹:确实,昨晚整个古巴已经为他呼喊了。夺冠后,消息也传遍了古巴的大街小巷,人们都在等待罗伯斯回家。

  搜狐体育:罗伯斯对昨天的成绩并不满意,是不是他没有尽全力?

  圣地亚哥-安图内兹:如果说没有尽全力,那就是对对手和观众的不尊重。可以说昨天罗伯斯没有发挥出最佳的状态,是因为我赛前告诉他要留一手,小雨天要注意安全,不要太冒险,拿下金牌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对于刘翔的退出,当时你是怎么想的?你觉得刘翔如果进决赛,罗伯斯会更加认真一点吗?

  圣地亚哥-安图内兹:我只想说,刘翔的退出对于整个奥运会、整个中国和整个古巴来说都是一个遗憾,我们期望看刘翔与罗伯斯在决赛中相遇。我们还研究刘翔,罗伯斯的整个备战也是瞄准刘翔而去的。因此,我们迫切的希望看到刘翔能够快点儿恢复。

  搜狐体育:罗伯斯最近一年的状态非常出色,打破了世界纪录,你觉得他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圣地亚哥-安图内兹:他刚刚21岁,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之前他19、20岁时候,经常会在大比赛中感到紧张,其实任何运动员无论参赛多少都会紧张,关键是怎样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罗伯斯现在很稳定,而且比赛欲望很强。

  搜狐体育:去年泛美运动会罗伯斯夺冠后,古巴政府奖给了他一套房子,这次政府会对他有特别的奖励吗?

  圣地亚哥-安图内兹:古巴有一个体育组织,他们会给在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的运动员给与奖励。而罗伯斯还会得到政府的特殊奖励,至于奖励什么,要我们回去之后才知道。

  搜狐体育 张平谊

罗伯斯110栏称王 夺冠后疯狂庆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