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 铜牌争夺战与俄罗斯遭遇

  昨晚,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半决赛中以56∶90负于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篮将面对雅典季军俄罗斯队。

  在对澳大利亚一战中,对手就像一面镜子让中国女篮再次照出了自己的不足。如果说在首节里中国女篮尚能依靠体力和对手展开僵持,那么从第二节比赛开始中国女篮便全方位落入被动,澳大利亚完全将中国队的进攻线路切断,无论苗立杰还是陈楠,都无法在各自的位置获得合适的进攻权。

场上缺失了领袖,中国队的进攻显得非常散乱,一些战术配合也被澳大利亚的强悍防守所限制,只能依靠个人的持球被迫完成攻击。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上半场仅仅拿到18分,创造了女篮在奥运会历史上的半场最低得分。在第二节仅仅拿到7分,也创造了奥运会上单节最低得分。

  输球之后,中国队澳大利亚籍主教练马赫露出了苦涩的笑容,尽管他一心希望可以带领中国女篮战胜澳大利亚队,但是显然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太大。随后他和澳大利亚主教练简·斯特林握手,8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简·斯特林还是他的助理,而现在他就已经在赛场上击败了自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