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星级龙骨艇比赛成绩多变 奖牌轮第五英国仍夺金

  8月21日,是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最后一个竞赛日,作为最后出场的男子星级龙骨艇比赛颇具观赏性。在几大高手展开对决的比赛中,巴西、瑞典等国选手其中任何一条船的名次变化都使得夺牌充满变数,尤其在最后的冲终点线上出现的“集体冲线”,更是让裁判们连续改动了两次成绩,使得巴西和瑞典两队经历了两次银牌、铜牌之间的互换。

最终,在奖牌轮落后第一名44秒的英国队凭借此前的优势成绩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巴西队上演奇迹夺得银牌,瑞典队遗憾地拿到铜牌。

  第二次绕过第一标时,波兰队跑到了第一的位置。瑞士和葡萄牙的组合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然而备受瞩目的英国队和瑞典队,则一个落到了第六位,一个更是落到了第八位。但是这种结果依然是对英国组合有利。最终经过终点的时候,波兰组合以28分53秒的成绩,顺利夺得了奖牌轮的胜利,也为自己在该项目上赢得了完美的收官。英国组合落后44秒,仅排在本轮的第五位,但是他们仍然收获到了这枚金牌。

  本报记者 张延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