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国队第五 白俄罗斯夺冠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刚刚结束。白俄罗斯选手以3分36秒365的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由陈忠云和张志武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0秒593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完成了进前六的赛前目标。

  比赛一开始,德国队就领先其他队伍一个船位。中国队采取先跟随后冲刺的战术,但是前500米落后比较多,没有进入前四;750米阶段,德国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中国队排在第五位;最后250米,白俄罗斯队加速非常快,与德国队几乎同时抵达终点,中国队第五个完成比赛。

  德国队的成绩是3分36秒588,以不到1秒的微弱差距获得了银牌;匈牙利队获得铜牌。(扬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