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无缘男女百米金牌 百米接力男女双掉棒失误

  无缘男女百米金牌之后,美国队8月21日又在男、女4×100米接力预赛中,双双在最后一棒掉棒,失去了决赛机会。

  奥运会上,百米夺冠呼声最高的盖伊在100米半决赛中意外失手,无缘决赛。在这场男子4×100米的预赛中,他站在第四棒的位置上,但他在与队友多克·巴顿交接棒时出现掉棒失误,最终未能完成比赛。

  美国女队在今年创造了世界第二的好成绩,但在北京奥运会的百米大战中却无一人进入前三名,她们非常希望能够闯入女子4×100米决赛,与牙买加队一较高下。但在最后一棒交接时,百米第四名劳琳·威廉斯又出现掉棒。虽然她重新拣起接力棒,完成了比赛,但终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