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女子67公斤以上级:跆拳道女皇陈中剑指第三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易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预赛将于8月23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的跆拳道女皇陈中将再披战袍,争夺自己的奥运第三金。

她将面对和自己分在同组的世界冠军、墨西哥人玛利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和委内瑞拉的奥运会铜牌得主阿德里安娜·西蒙娜·古铁雷斯的挑战。

  陈中是本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今年25岁的她是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67公斤以上级金牌获得者,并在上一个奥林匹克周期中一直统治着该重量级。另外,陈中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和2008年亚洲锦标赛72公斤以上级项目中均夺得冠军。本届奥运会她首场比赛将迎战雅典奥运会季军阿德里安娜·西蒙娜·古铁雷斯,陈中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1/4决赛的最后一战中曾以7比5战胜过这位对手。自雅典奥运会后,古铁雷斯较少出现在国际赛事中,她在2007年泛美奥运资格赛中仅排名第三。

  今年20岁的玛利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是现72公斤以下级世界冠军,这是她首次在奥运会上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