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 邹市明15-0战胜巴恩斯晋级

  华奥星空讯 8月22日晚7点,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48公斤级半决赛在工人体育馆开战,中国拳王邹市明执蓝角对阵爱尔兰拳手巴恩斯。邹市明以其著名的“海盗拳”和游记战术,以15-0战胜巴恩斯晋级决赛。

  第一回合,邹市明一记直拳先得一分。

巴恩斯的防守比较稳健,并对邹市明正面进行进攻。邹市明的后手拳又击中对方,第一局以2-0结束。

  第二回合,面对邹市明的快攻,巴恩斯谨慎防守,双方僵持,邹市明连续后手拳击中对方,比分变为4-0。以“海盗拳”闻名的邹市明,拳路诡异,让巴恩斯无所适从,出拳屡屡打在邹市明的无效部位上。邹市明以“敌进我退、敌疲我打”的战术频频得手,第二回合结束,邹市明8-0领先。

  第三回合,邹市明利用小摆拳和后手拳频频发动进攻得分,在本局又得3分。

  第四回合,邹市明以灵活的步法避开对方进攻,后撤时又击中对方脸部得分。邹市明一记重拳将比分扩大到14-0,最后又通过游击战再得一分最终以15-0锁定胜局。(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