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志愿者亲历:拍照后才知道我和博尔特他娘合影了

  在鸟巢,刚刚打破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20日晚再度以19秒30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2年的200米世界纪录!沸腾了的鸟巢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年轻的世界冠军。

  在去送报告的路上,我听到了世界上最壮观的生日庆祝。

原来主持人给了博尔特一个惊喜:现场的观众唱生日歌祝福博尔特22周岁生日。

  工作结束后,已快到凌晨,在等待结队离开时,一群拿着牙买加国旗的外国观众要求我们帮他们拍照,并热情地邀请我们合影。拍照结束后,我们还在热烈讨论博尔特,这时,刚刚合影的一位男子,用英语指着一位夫人对我们说:“ThisisBOLT"smother!”

  我们再回头看那位刚刚与我们合影的夫人。她笑得很开心,此刻,她除了作为飞人的母亲而自豪以外,应该和普通的牙买加人民一样,真心地为博尔特这个北京奥运会的冠军而骄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