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女子现代五项马术赛结束 中国选手分列第3第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个人比赛22日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第四项马术障碍赛上,中国选手陈倩以1200分暂列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修秀积1144分排名第12。排名第一的是美国选手希拉·陶尔米纳。

  今天的马术比赛中得分相同的情况非常多,前三名均为1200分,但陈倩的用时比前两名选手要多一些,所以位列第三,同样,修秀也是在障碍物上与其他选手扣分相同,但按照用时顺序排列位置。

  现代五项中马术障碍赛规定:运动员骑乘由大会统一提供的马匹跳跃障碍,比赛满分为1200分,每碰掉横杆一次扣罚28分;马匹拒跳一次或不服从一次均扣罚40分;运动员第一次落马则扣罚40分,第二次落马则立刻终止比赛并扣罚300分;超过规定时间则每秒扣罚4分,如果超过了限制时间运动员仍没有通过终点,选手将被扣罚300分;没有按照规定的顺序跳跃障碍,被判罚200分。

  四项过去后,修秀的累积成绩暂时排名第五,陈倩第七,排名第一的是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 。今晚8点,将进行第五项——3000米越野跑的比赛并决出最终的名次。(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