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首节战报:三分互飚精彩连连 西班牙领先立陶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天晚上首先进行的男篮半决赛中,西班牙男篮遭遇立陶宛男篮。虽然西班牙男篮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但立陶宛队的实力同样不可轻视,小组赛中他们的表现极为出色,四分之一决赛中又将中国男篮打败。

然而从两队近年来的发展来看,西班牙男篮的上升势头明显更强。

  首节开场费尔南德斯率先为西班牙队投中两分,加索尔篮下强攻,但贾斯科维休斯状态奇佳连投带罚将比分追平。然而双拳毕竟难敌四手,费尔南德斯远投三分,加索尔篮下再次得手,西班牙队取得9-4的领先。随后贾弗托卡斯和西斯考斯卡斯挺身而出各自投篮命中,帮助立陶宛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加巴约萨右翼投中三分,考克纳斯马上连续中投作出回应,西班牙队一时难以扩大领先优势。卢比奥传球失误,考克纳斯反击远投三分,立陶宛队将比分反超,然而加巴约萨同样投中三分夺回优势。杰米内兹打三分得手,皮特艾维休斯最后1秒投中两分,首节结束西班牙仅以21-19领先。

  西班牙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费尔南德斯、杰米内兹、劳尔-洛佩兹、加巴约萨;

  立陶宛首发阵容:考克纳斯、西斯考斯卡斯、拉夫里诺维奇、贾斯科维休斯、贾弗托卡斯。(搜狐体育 wella)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