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男足:1900万先生梅开二度 巴西3-0比利时获铜牌

巴西男足3-0比利时摘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点,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铜牌争夺战,曾经在小组赛中遭遇过的巴西与比利时再次相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3-0大胜比利时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的铜牌。迭戈为巴西队率先破门,在今年夏天以19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城的若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开场2分钟,比利时队推进到前场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5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反击,安德森距离球门24米远射,皮球偏出。第10分钟,比利时队右路反击米拉拉斯突破至小禁区附近,可惜没能传到门前被巴西队回防的后卫挡出。第20分钟,迭戈禁区外远射,皮球被比利时后卫用身体挡出。第23分钟,小罗禁区外被侵犯,小罗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席尔瓦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26分钟,小罗沿禁区左路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向小罗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巴西队破门得分,若在禁区前做给拉菲尼亚,后者横敲门前,迭戈包抄到位抢在对手之前将球挡入大门,巴西1-0领先。

  第30分钟,米拉拉斯距离球门24米吊射,皮球被雷南打出横梁。第33分钟,德穆尔左路突破之后禁区内横扫门前,米拉拉斯包抄到位,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40分钟,比利时队错过破门良机,小罗前场被断球,比利时队发动反击,德穆尔右路回传禁区前,哈鲁恩跟上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挡出。第41分钟,比利时队左侧角球机会,德穆尔开到前点,威尔迈伦头球甩远点,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44分钟,巴西队扩大领先,小罗送出直传,拉米雷斯的射门被比利时门将拜利扑到了球门前,若凭借自己的高度力压比利时中卫将球顶进网窝,帮助巴西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扩大成为了2比0。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比利时队断球反击,巴西队后卫出现失误,米拉拉斯险些破门得分。第49分钟,巴西队中场断球反击,迭戈中路突破之后分球,马塞罗传中,若禁区内抢点偏出。第50分钟,巴西队左路策动攻势,迭戈摆脱防守之后传中,安德森禁区外低射偏出。第56分钟,巴西队前场任意球机会,马塞罗距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弹出。第58分钟比利时队换人调整,米莱莫、范登伯雷换下马滕斯和米拉拉斯。第70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蒂亚戈-席尔瓦换下布雷诺。

  第74分钟,巴西队中场断球反击,小罗禁区外直塞,马塞罗跟上抽射,皮球偏出。第76分钟,比利时队右路策动进攻,范登伯雷禁区外控制分球,当伯莱跟上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8分钟,巴西队左路策动快速进攻,马塞罗高速插上得球禁区内面对门将的劲射被挡出。第82分钟,比利时队门前错过,当伯莱突破后分球,范登伯雷右路抽射,雷南飞身将球挡下。第91分钟,巴西队锁定胜局,巴西队后场断球,直塞送到前场,若利用个人能力抗着对方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入网,3-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西队3-0大胜比利时队夺取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的铜牌。

  巴西首发阵容(4-5-1):12-雷南/2-拉菲尼亚,3-阿莱士-席尔瓦,6-马塞罗,14-布雷诺(70’4-蒂亚戈-席尔瓦)/15-迭戈,5-赫尔纳内斯,7-安德森,10-罗纳尔迪尼奥,11-拉米雷斯/18-若

  比利时首发阵容(4-2-3-1)::1-拜利/2-德罗弗尔,4-威尔迈伦,8-哈鲁恩,5-波科尼奥利/16-西梅于斯,10-维尔唐亨/11-马腾斯(58’14-米莱莫),7-德穆尔,18-当伯莱/9-米拉拉斯(58’16-范登伯雷)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