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 李红杨第十三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预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个人全能预赛中,四轮比赛过后中国选手李红杨表现不佳,最终总分65.950获得第十三名,无缘决赛。俄罗斯选手卡纳耶娃和卡普拉诺娃分列预赛前两位。

  8月21日,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进行了前两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绳操和圈操的比赛中,两名来自俄罗斯的选手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卡纳耶娃和卡普拉诺娃分别占据预赛前两名,排名第三的是新科世锦赛全能冠军别兹索诺娃。代表中国出战的李红杨表现正常,两项比赛中都很好的完成了动作,但是由于难度不高,以及完成中的一些小失误,使得李红杨仅仅排在所有24名选手的第13位。

  按照艺术体操个人比赛的竞赛规则,预赛前10名将进入最后的决赛,而预赛成绩将不会带进决赛,对于李红杨来说目前晋级决赛希望还是非常大,只要晋级决赛冲击奖牌将很有希望。

  个人全能第三轮:俄罗斯选手继续强势

  第三轮比赛开始,此前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卡普拉诺娃进行的是带操的比赛,俄罗斯选手整套动作极具艺术感染力,但是在完成上和难度还是稍有瑕疵,最终得到了17.875的高分。排名第一的卡纳耶娃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在进行的棒操中拿到了18.700分的高分,继续排名首位。乌克兰选手别兹索诺娃带操上也有着精彩的发挥,拿到了18.325分,超过了卡普拉诺娃,排名升至第二。

  中国选手李红杨这轮比赛的带操,比赛中李红杨还是很好的完成了动作,但是难度不高还是一大毛病,最终这套动作仅得到16.475分。第三轮比赛过后李红杨依然排名第13位。

  个人全能第四轮:李红杨无缘决赛

  第四轮比赛开始,俄罗斯选手卡纳耶娃在带操中拿到了18.825分,以总分74.075分获得预赛头名。俄罗斯选手卡普拉诺娃棒操中拿到18.200分,超过了乌克兰选手别兹索诺娃,排名升至第二,乌克兰选手获得第三。

  中国选手李红杨在最后一项棒操中没能上演奇迹,拿到16.375,这项动作得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14位,最后总分65.950分,排名第13位,最终无缘决赛。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