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王楠奥运后首件大事操办婚礼 期盼来年生龙凤胎

张怡宁深情一吻 王楠泪别奥运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老将王楠不敌“一姐”张怡宁,获得银牌。这是王楠第三次征战奥运赛场,这也是王楠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虽然未能用能一枚女单奥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封缄,但是23年乒乓生涯,24枚世界冠军,中国乒乓球队夺金“第一人”,王楠转身离去的背影并不落寞,那是被光环笼罩的传奇背影……

  订婚戒指、结婚戒指都戴手上了,但是婚礼却迟迟没有举办。

现在一切为奥运会让道,奥运之后呢?首先当然是把拖了三年的婚礼给办了,然后,把盼了很久的孩子给生了……

  “我觉得,女人无论怎样成功,最后总还是要回归家庭。”王楠说,“2008年奥运会一结束,我就退役。我们会在威海办婚礼,把亲戚朋友都请过去,我喜欢平淡一点,不想弄得轰轰烈烈的。辽宁和北京就不办了。有可能是2008年 9月份,也可能是2009年9月份。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双胞胎也行。”

  早在去年,王楠的父母就开始考虑王楠退役后的生活,毕竟女儿已步入而立之年。王楠的妈妈还不止一次地跟王楠说:“奥运会结束后,就和郭斌结婚,一定要好好尽到做妻子的责任。”父亲也说:“打了北京奥运会,楠楠的婚事也该办了,这个是我们老两口现在最大的心事了,虽然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是咱们老人的观念还是没结婚,得正式办了婚礼才叫结婚!”说起这些,王德占似乎沉浸在未来的幸福当中,“她姐姐的孩子都开始打乒乓球了,一晃真快,我的外孙子都长大了,我现在就盼着楠楠赶紧再让我抱个小外孙,那样我们老两口这辈子也算安心了!”

  对于妹妹的婚姻大事,姐姐代表全家表态,“王楠很幸运,找到一个好老公。外界认为她老公是什么开发商啊,有钱的之类的,其实这只是一方面,以王楠今天的成就和收获,没有必要追求金钱,主要还是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再说以王楠的性格,再有钱的人,如果她看不上,也不会搭理的。现在他们俩也很不容易,聚少离多,但是她老公真的付出很多,经常跑过去陪她,对于我们的父母也很孝顺,全家都很满意,现在就等奥运会结束之后,补办一个盛大的婚礼,我也希望在婚礼上看到王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王楠的手上戴着两个戒指,一个是定情的,一个是结婚戒指,那只结婚戒指很吸引人,好多颗钻石镶拼在一起,独一无二的设计,“我老公从澳门买的,专门设计的,还有项链耳环,是一套。”王楠幸福的表情似乎在告诉人们,对于她来说,这只婚戒重要的并不是它有多昂贵,而是它将带给王楠属于女人一辈子的幸福。

  另外,据说刘国梁和王瑾要和王楠郭斌一起办婚礼,也有传闻说他们还要拉上孔令辉和马苏,如果真的操办成功,今年乒乓球队的这场集体婚礼一定会成为乒乓球界一次盛况空前的婚典。“我们肯定是今年办了,就是孔令辉他们还没定,我们是希望他们也一起办,不过要看到时候的情况。估计是不来梅世锦赛之后吧,具体的日子还没定,我们都是太忙了,时间定不下来。两个男人在操办呢,不用我们管。”新娘们安安心心地准备做她们的新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