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老公钱多我还花自己的 王楠爱情要物质更要品质

张怡宁深情一吻 王楠泪别奥运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老将王楠不敌“一姐”张怡宁,获得银牌。这是王楠第三次征战奥运赛场,这也是王楠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虽然未能用能一枚女单奥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封缄,但是23年乒乓生涯,24枚世界冠军,中国乒乓球队夺金“第一人”,王楠转身离去的背影并不落寞,那是被光环笼罩的传奇背影……

  说起中国最富有的运动员,人们马上会想起姚明和刘翔。

和他们的收入主要来自年薪和广告收入有所不同的是,中国乒乓球选手王楠是个名副其实的 “实业家”,在她的名下,经营着包括威海八千多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等项目,其个人资产高达上亿元。

  王楠成名之后的收入本就可观,在2005年与威海地产业巨头郭斌结婚后,她已经从百万富翁跃升至“亿万富姐”。不过,世界冠军的爱情不仅有物质,更讲究品质保证,“我们的感情,就是正常男女之间的感情,与金钱无关,更不存在谁大款、谁小款的问题。我们俩对金钱的欲望都很淡,觉得社会给我们的够多了,感觉很幸福,我就是一个小房地产商,如果是为了金钱的话,我们也不会走到一起去。”这是郭斌的一段话。

  而对于王楠来说,老公太有钱,带给她的却是压力。“大家都以为我花他的钱,其实,我一年怎么也有一两百万的收入吧,即使是我很会花钱,一年买衣服花个几十万,我自己赚的钱就够我自己花了,剩余的我还能攒钱买房子,给家里呢。”的确,乒乓球运动员的收入在中国算是高收入,而王楠的“一姐”身份给她存了足够的家底。

  “我的钱跟他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但是我买东西一般都花自己的钱,除非是他买东西送给我。”除了这句,王楠没有再解释什么,似乎这是一种习惯了被误会的无奈。“不过现在好了,结婚以后他的也是我的,我的也是他的,夫妻之间本就不应该分彼此。”想到这里,王楠又重新开心起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