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漫步时尚乐享其中 "小女人"王楠离开乒乓仍精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老将王楠不敌“一姐”张怡宁,获得银牌。这是王楠第三次征战奥运赛场,这也是王楠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虽然未能用能一枚女单奥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封缄,但是23年乒乓生涯,24枚世界冠军,中国乒乓球队夺金“第一人”,王楠转身离去的背影并不落寞,那是被光环笼罩的传奇背影……

  细致的妆容,品位的着装,别致的配件,奢华的首饰……王楠决不是在和时尚打打擦边球,她说自己是个漫步在时尚里并且充分享受时尚的女人。

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出席酒会,甚至是朋友之间的私人聚会,王楠总是会成为焦点,不仅是因为她世界冠军的身份,她合宜的装扮总能成为全场的亮点,这一点对运动员出身的人来说,并不多见。说到原因,王楠笑了,“也不是我多会打扮,其实是我平时喜欢逛街,看到了什么好的统统买回家来,当时也没想过怎么穿,到了需要的时候打开衣柜,有那么多买了没穿过的衣服,稍微花点心思,就能找到一套合适的了。”

  时装:高调但有原则

  在赛场上身着运动服,大力抽射快攻的王楠,怎样也无法把她与时尚挂上钩,但私底下“很会穿衣服”的王楠早已名扬体育圈,时常充当队友的造型师,为她们的着装出谋划策。

  王楠最喜欢高调的黄色和紫色,都是时尚色,这也是她一贯的着衣观。平日里,王楠对衣服特别讲究,不参加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她认为休闲装、职业装都是不错的选择,款式则以简洁大方为主。

  在运动和时尚的界线愈发模糊的现在,频繁代言,出席商业活动,对运动员的着装品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造型时而动感,时而高贵的王楠,时尚可塑性极强,因此成为了众多广告商追捧的对象。但她对出席正式场合穿着的晚礼服始终有自己的原则:无袖的不穿,衣领开太大的不穿。透露着她低调、朴素的本质。

  配饰:鞋子包包一柜又一柜

  在姿格网最近评选出的“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排行榜”上,王楠仅次于郭晶晶,领先其他女运动员,入选理由是:懂得利用配件来搭配衣服,穿得比较得体,穿着打扮与个人气质较相符。更难得的是,她的衣服简洁大方、时尚感十足,展现出王楠特有的时尚淑女气息。

  聪明的女人最懂得如何用配饰点亮整体造型,王楠就深谙此道。她对鞋、包和帽子尤其钟爱,即使家里的柜子已经塞得满满当当,看见喜欢的,她还是会忍不住买。特别是鞋子,王楠家里的鞋子不是以双计算,而是以柜计算,朋友去她家,都会对王楠几柜子的鞋子叹为观止,很多鞋还从没穿过。

  此外,发夹、项链、耳环、胸针、手镯、戒指……除了脚链,王楠说那个有些特殊的意思在,她不喜欢之外,所有的首饰王楠是应有尽有。

  由于喜欢,所以在配饰上下的血本也不少。王楠的衣服和首饰,大部分都是从国外买回来的,她对品牌也比较讲究,投资虽然大了点,但却不会轻易被淘汰,够经典。时常去欧洲淘货的王楠,谈到“国外服装更新快、款式多”云云,俨然一副“久经沙场”的时尚老手。

  护肤:不做懒女人

  除了衣着装扮,健康的肌肤是女人最美丽的外衣。王楠自然也知道这个道理。在赛场内近距离看王楠,她的皮肤非常好,是因为她特别注重保养。

  自称对香港购物点了如指掌的她,每次到了香港,都不会放过任何购物的机会。而“血拼”的重点,当然就是价格优惠的护肤品啦。一些功效明显、口碑好的产品,她更不惜从国外购得,资讯非常灵敏。有空的话,她还会去护肤中心做精油按摩,深知肌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勤奋,不能懒惰。

  因为肌肤底子好,王楠平常都不怎么化妆,即使要出席一些特定场合,需要配合礼服的时候,也以淡妆出席,通常就打点粉底。这才符合她亲切、自然的形象。

张怡宁深情一吻 王楠泪别奥运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