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李佳薇伤心落泪诉说心中遗憾 三朝元老作别奥运

    搜狐体育讯 摸着眼泪,走下赛场。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李佳薇用一个第四名为自己画上一个句号,她说这是她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所以当心里充满遗憾时,她终于打破了一贯冷峻的表情,在通往休息区的通道上边走边哭。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时间8月22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铜牌争夺战结束,代表新加坡出战的北京姑娘李佳薇,以2-4不敌中国队小将郭跃,最终名列第四,没能站到上奥运会的领奖台。

  “其实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只是觉得最后一场比赛太可惜了!自己三次参加奥运会,今天只拿到了第四名,还是没能在单打上取得突破。”抽泣着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泪水涟涟的李佳薇让人怜惜。为了今天的比赛,为了能争取一枚铜牌,李佳薇上场之前特别在自己的手心写了一个“稳”字,“因为自己打球特别爱急,所以想让自己稳下来”李佳薇解释了其中的玄机。

  或许是难以承受比赛的残酷,走下赛场的李佳薇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13岁从北京去到新加坡,李佳薇宣布自己与奥运告别的时候,向所有为她付出的人表示了感谢。(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