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鸡肋之战却寻得第一利剑 早用他怎会输给阿根廷

巴西男足3-0比利时摘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上场比赛0比3被阿根廷队横扫耻辱的失掉争夺金牌的资格后,这场与比利时的铜牌争夺战对于桑巴军团来说是唯一挽回一些颜面的机会。之前贝利在输给阿根廷后说过巴西必须要在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才行,邓加本场听取了球王的意见,他在前锋线上让这个夏天以1900万英镑身价转会到英超曼城队的妖人前锋若取代了帕托和索比斯出任本场比赛的先发,结果若没有辜负邓加的期望,他带给了巴西队两个进球。

  若在之前5场巴西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4次,但总共的时间加起来也仅仅是只有58分钟,他的能力并没有得到充分的展现。今天他终于等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先发机会,这位1987年3月20日出生,身高189厘米的前锋抓住机会在比赛中头顶脚踢打入巴西的后两个进球,也让全世界的球迷们通过奥运会的大舞台认识了他。

  今天他打入的第一球完全是自己高大身材的体现,拉米雷斯的射门被比利时门将拜利扑到了球门前,若凭借自己的高度力压比利时中卫将球顶进网窝,帮助巴西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扩大成为了2比0,这个进球也基本宣告了巴西将这届奥运会的男足铜牌握在了手中。

  第二个进球可以说若把自己护球好,门前技术精湛的优点也体现了出来,迭戈的中后场直传并不是让若特别的好处理,但是他很出色的在比利时后卫的贴身逼抢下控制住了球,并突入到禁区面对门将精准的将皮球送入到了网窝。90分钟即打入两个进球,这样的效率远远的强于帕托和索比斯。看到这场若的表现,邓加恐怕要后悔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没有给这位21岁的前锋多一些的表现机会。

  若之前在俄罗斯踢球,他效力的俱乐部是欧冠常客莫斯科中央陆军,在2005年从巴西的科林蒂安队赛转会到中央陆军后,若在77场比赛中打入了44球。英超新贵曼城看到若如此高的进球率也把目光投向了他,曼城方面经过艰苦的谈判终于以1900万英镑的价格让他来到了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这个价格也是泰国老板他信在曼城这个夏天花的最大一笔钱,同样若也创造了曼城队历史上最高转会费的记录。英超第一轮比赛中,博季诺夫在曼城队的赛前热身中再次受到了重伤,将休战4个月,而且曼城其他的前锋本贾尼和瓦塞尔均有伤在身,复出都是遥遥无期,缺少前锋的曼城也在第一场英超比赛中2比4惨败给了阿斯顿维拉队。看到若这样的表现,曼城主帅马克-休斯一定非常开心,他肯定是迫切的希望这个巴西人能够赶快的回到自己的阵营中来为球队进球。

  赛后若作为比赛的功臣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场比赛对自己非常的重要,他说:“我在之前有4场比赛都为巴西队替补出场,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能够获得教练的肯定出任先发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很开心,我为球队打入了两个进球。接下来我要为巴西队准备2010年的世界杯预选赛,9月份的两场比赛我应该都会参加。同样,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曼彻斯特了,我要为曼城队打好每一场的比赛。”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