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桑巴军团赢铜牌重获尊重 小罗:观众们我爱你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经历了半决赛惨败之后,巴西男足今天在奥运会铜牌争夺战里3-0击败比利时,总算挽回了一丝颜面。进球的是迭戈和曼城小将若昂。

  尽管只得到了一枚铜牌,但小罗依然对此感到满意,罗纳尔迪尼奥说:“尽管我们没拿到金牌,但对我而言这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我错过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能参加奥运会让我感到十分高兴,运动员村给人的感觉十分不可思议,我能遇到各国的著名运动员。”

  此外,上海体育场观战的观众也给小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对所有的观众说:“我爱你们。”

  而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迭戈说:“每个人在中国都是为了尽可能地争取奖牌,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一枚。尽管这不是我们最初期望自己能得到的那枚,但这也是对我们比赛获胜的一个重要奖励。我们在输给了阿根廷之后遭受了一些批评,现在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作为运动员再次获得了足够的尊重。”(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