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拳击手进81公斤级决赛 教练:他像黑色骏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半决赛第2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小平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西纳利耶夫晋级决赛。

  在谈到第一回合时,张小平说到:“我在各方面都发挥的很好,包括出拳有力、掌握技巧、并且打得持久。

当我获胜后,我非常兴奋,因为我曾经被对手击败过。我非常刻苦的训练,并向对手学习。”

  张小平的教练朝鲁说:“张小平就像一匹黑色的骏马,我希望他能飞得更高。”

  在谈到为张小平布置的战术时,朝鲁说:“他的对手有很高的水平。他曾经击败过张小平,这次他想要复仇。当双方比分接近的时候,技术是最重要的。我告诉张小平,要镇定,不要冲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